徒步大安山 初识峪壶峰 中国梦登山队第一百六十八次活动预告

2017年09月10日 10:34:1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是一个全新的线路】

  地处房山大安山乡水峪村深山中的峪壶峰 驴友涉足不多 ,登山栈道为近年所修, 上山时即可走野路 ,也可走步道 各随所愿而行。

  峪壶峰属百花山大石河流域,周围群山环绕 奇峰怪石与各类灌木,植物在远山近峰上相映成趣,步道依山势起伏蜿蜒,与山体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融为一体 勾画出了一幅绚丽的美景图 ,一步一景令人目不暇接,让你尽情体验路在绿中人在景中的生动画卷。

【峪壶峰登山步道】

  峪壶峰登山步道位于北京西南70公里处的房山区大安山乡水峪村,距108国道11公里,距区政府所在地良乡48公里。全乡地形地貌复杂,地势起伏,山势陡峻,西高东低,境内海拔最高点老龙窝1645.8米,最低海拔点274.6米,相对高差1371.2米。

  大安山乡的峪壶峰登山步道二期工程正式完工了!这里有原生态的木栈道,惊险刺激的玻璃栈道、观景平台和铁索吊桥。

  【峪壶峰玻璃栈道】

吊桥】

【峪壶峰聚仙洞】

儿童沙地】

【樵涧峰越野卡丁车】

  【额定人数】38人,报满为此,以款到为准!

  【活动时间】2017.9.16

  【集合地点】公主坟D口集合

  【集合时间】2017.9.16日早7:00

  【出发时间】2017.9.16日早7:10

  【活动费用】大人80元/人,孩子50元/人

  【费用包含】大巴车费+高速费+保险+鞋套

  【费用不含】水和餐食;越野卡丁车60/人,1.2公里;其他自费项目

  ①挑战组登山徒步10公里

  ②体验组走玻璃栈道、步道休闲赏景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难度不大,您可以根据自己体力量力而行。

  山顶可能会有高原小气候,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防雨,自备雨 具 墨镜、帽子、厚外套。

  【峪壶峰休闲游行程规划】

  大巴车程 :公主坟—峪壶峰

  9月16日公主坟地铁站D口

  07 : 30 集合

  08:00 出发

  09:00 峪壶峰

  09:15 拉伸

  09:45 徒步峪壶峰

  12:00 午餐

  16 : 30 启程回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总管和队员。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免责条款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人签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有参加者自负。如是自驾车活动,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同车搭乘者认可只在该车已投保的保险范围内接受赔偿,不再另行向该车主人或司机索赔。在参加涉水的活动时,参加者必须事先明确申明自己能否游泳,让组织者和同行人知道;不会游泳者必须自行携带救生工具并不得单独在水边游玩,如无申明者视作能游泳责任自负。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活动发起人组织者和同行者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