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轿车不礼让斑马线 七旬大爷被撞飞

2017年09月09日 15:34:00 | 作者:张正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9月8日)19时许,在句容市华阳西路的句容市第三中学门口地段,发生一起轿车撞人的交通惨剧,一辆轿车行经斑马线时,未礼让行人,将一名正在斑马线上行走的老大爷撞飞,致车辆受损,老大爷头部受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监控显示:事发时,这位大爷从旁边的公园出来、由南向北从斑马线上过马路,行至路中间隔离桩时,他发现路上车辆多,就停下等车辆先行,当看到近处没有车辆经过时,就沿斑马线向对面的第三中学门前走去,当行至中间时,被一辆由东向西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杨大爷的头部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撞碎后,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又跌落到马路上,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此时,受伤老人已被120送医院抢救,由于头部受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现场勘查,肇事轿车为黑色苏LQ号牌小型轿车,驾驶人陈某,男,53岁,句容人。受伤老大爷为杨某,今年71岁,也是句容本地人。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是由轿车驾驶人陈某驾驶轿车未礼让斑马线上的行人所引发的。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礼让斑马线,既是美德,也是为了安全。机动车行径斑马线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让斑马线上的行人先行,否则,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甚至酿成惨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