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苏公司在南京开展空中乘务员招聘工作 2000余人报名

2017年09月09日 10:44:00 | 作者:虞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东航江苏公司负责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介绍,9-10日,将共有2000余名应聘者参加南京站的初试。招聘主要流程分为:网上注册、完成报名、初试、复试、体检、培训等环节。9月7日,东航江苏公司在无锡举行了无锡站的初试。南京站的初试时间是9月9至10日。应聘信息可登录东航招聘网查看面试通知,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航招聘”,通过绑定招聘网账号,微信查看应聘结果。

  另据现场了解,此次参加招聘的人群中,有很多身着国内其他航空公司制服的应聘人员。他们大部分都具有江苏户籍,在外省工作了一定年限,希望能回到家乡工作。

  本次招聘延续了往年的招聘政策,不限户籍和专业。年龄最大至25周岁,即1992年1月1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的应届毕业生、职场精英、退伍军人和社会人士均可以参加应聘。此外,具有空中乘务员工作经历的(飞行经历满1000小时),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以下。

  工作人员还表示,从航空公司的角度着眼,形象好只是考官考察的一个方面,亲和能力强、服务意识好、外语水平高、综合素优的应聘者更受青睐。

  祝愿这些风华正茂的应聘者都能圆梦,早日翱翔于蓝天,为东航江苏公司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