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一幕:“内轮差”致电动车转入车底 骑车大妈捡回一命

2017年09月08日 18:07:00 | 作者:张正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8日上午10时13分许,在243省道句容市区的五里墩路口,发生一起惊险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在路口右转弯时,因视觉盲区、内轮差,将一辆电动车刮倒后,连人带车卷入车底,所幸没有被碾压,骑车大妈捡回一命。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及时联系句容消防、120等协助救援。经过现场紧急施救,骑车人被成功救出,送医治疗。后经医院检查,确认骑车大妈只是腰部轻微骨折及手部、腿部皮外伤,并无大碍。

  经调查,涉事大货车为上海牌照重型半挂车,驾驶人程某,男,45岁,安徽人。电动车驾驶人钟某,女,今年54岁,句容本地人。

  事后,民警调取了路口监控,还原了事发惊险一幕。事发时,程某正驾驶沪D号牌牵引车牵引沪G号牌重型半挂车沿243省道由南向北行驶,至路口时,大货车正常右转弯,与此同时,钟某驾驶二轮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与大货车同向行驶至路口直行,钟某被大货车刮倒后,连人带车卷入车底,电动车被卡在半挂车的后轮间,而钟某则被电动车压着无法动弹,所幸钟某受伤较轻。

  在此,交警提醒骑车人及行人,接近路口时,请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远离大货车。否则极易被转弯车辆刮倒碾压,酿成事故惨剧。视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