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疑电焊起火 工人及时自救

2017年09月08日 17:0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8日中午12点50分左右,淮安市盱眙县一家公司车间排风机突然发生火灾。盱眙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车十人前往处置。

  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间工人已经组织过初期扑救,火势已经得到一定的控制,剩下还有明火的部位主要是该单位消防设施无法触及的顶棚和火势还较大的排风机。中队主官迅速命令出一支高压水枪先对顶棚的小部分明火进行打击,确保顶棚不会有坍塌的危险。然后对起火点排风机进行扑救。

  10分钟后,明火被消防队员扑灭。因为排风机通风口连接着顶棚铁皮,导致连接处的顶棚已变形。消防官兵爬上车间顶,从上面用水枪对顶棚的铁皮再次进行冷却。5分钟后,现场处理完毕。

  据车间主任反映,火灾可能是由于电焊工在对排风机进行维修时操作不慎导致的。工人们发现火情后立即按照平时公司宣传的消防知识对火灾进行初期处置,并成功控制了火势。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