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酒驾上路引发追尾

2017年09月08日 16:42:00 | 作者:张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7日晚上10点多,南京交警三大队接到市民报警,反映应天大街高架由东向西1865创意园上方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而肇事驾驶员满身酒气,怀疑其有酒驾嫌疑。接到报警后,三大队事故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而此时肇事司机已爬上了高架护栏,情况十分危险,民警果断上前将其拉了下来,并控制住。

  据被追尾的黑色凯迪拉克车主介绍,当时自己临时将车辆停在最右侧车道,不料后方来车直接撞了上来。事故发生后,对方车主还想跑,结果被自己追了回来,之后就上演了民警刚到现场时看见的一幕。

  面对民警的询问,肇事驾驶员赵某表示晚上和朋友聚会,喝了半斤白酒,之后就独自驾车回家,开到该路段时由于避让不及才撞了上去。肇事车辆驾驶员涉嫌酒驾,将接受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