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途中燃大火 三人紧急逃生

2017年09月08日 11:4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7日晚上8点左右, 扬州仪征市沿江公路与国和路交叉口,一辆货车突然起火,车上的三人果断逃生。

  画面中可以看到,一辆装载废铝片的货车停在马路边,车头处火焰不断升腾,车窗玻璃在高温蒸烤下已经碎裂,火势将轮胎引燃,随时可能向油箱的方向蔓延,情况十分紧急。

  消防员迅速铺设水带,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阻止其蔓延。约10分钟后火势得到控制,消防员一边继续对货车进行冷却,一边爬上货车检查是否仍有明火,并用水枪扑灭。

  据驾驶员称,货车行驶过程中仪表盘突然闪烁,便立即停车查看。刚停车,发动机就燃烧起来,.车上三人立即下车。货车车头处已被烧成铁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具体原因等待进一步调查。在此提醒各位驾驶员,平时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并在车上放置灭火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