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大货车自燃 民警赶到时驾驶室已完全烧光

2017年09月07日 15:35:00 | 作者:宁交轩高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7日)早上5点50,南京宁杭高速六大队交警接报,在宁杭高速杭州往南京方向,东庐山服务区附近(2093公里处),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发生自燃,请求救助。高速六大队熊警官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发现整个货车的驾驶室已经完全烧光。

  熊警官到达现场后,立即配合消防车开展灭火施救措施,在货车后方设置安全距离,摆放警示标志,以及放置锥桶引导车辆通行。好在事发在凌晨,当时高速上车流量不是很大,经过警方疏导后,都可以顺利通行。然而由于火情较大,一共来了3辆消防车才将大火完全熄灭,总共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将现场撤出。

  熊警官介绍说:“当时是才开始烧,驾驶室已经烧没了,车厢只烧了一小部分,当时驾驶员及时下来了,我去了以后就把他们带到安全地带。车子是从浙江往南京方向开的,有几十吨货物,磁铁是很重的,它那个是半挂车。”

  据了解,这辆货车在行驶途中,驾驶室座椅下方的电路发生老化短路,导致自燃发生。交警提醒广大开车人,在长途驾驶之前,一定要对车辆做好充分的检查,避免意外的发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