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阅江楼河边脱光洗澡 游客看见后报警劝阻

2017年09月07日 13:24:00 | 作者:武家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7日中午11点半左右,在南京阅江楼河边,一位中年大妈走到河边一块岩石上。突然,她迅速脱光全身衣服,将其衣服鞋子摆在一块石头上。

  这位大妈赤身蹲在河水里,快速地在河里又搓又洗,并用双手向头上撩水洗头。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0分钟,在景区光天化日之下洗澡的行为确实不太雅观,此时,正好有游客路过,惹得游客进行指责。一位游客目击者称,此处有许多游客在河边观景拍照,这个大妈突然脱下衣服后,就往河里走,起初还以为是她想不开,后来发现原是在洗澡。不少游客路过此处都看不惯,急忙打手机报警。

  随后,警察5分钟赶到现场,对该中年大妈进行批评教育,这种行为不仅在公共场合有伤大雅,而且天冷下水又危险,更不文明,教育过后大妈才不好意思地穿衣匆匆离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