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凌晨追尾 两人受伤一人亡

2017年09月07日 13:0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7日凌晨5时28分,常州市沿江高速常州往南京方向靠近滆湖服务区处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附近的常州消防部门火速赶往现场。

  队员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追尾一辆货车,轿车车头前半部分死死卡入货车尾部,基本被撞毁。据了解,车上当时有三人,一人并无大碍,一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驾驶员被困在车内,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中队首先尝试扩张车头驾驶车门,扩张过程中发现没有很好的受力点,只好放弃扩张。随后队员在后方利用车子牵引小汽车,由于车子死死卡住,效果很不理想,最后队员只能利用扩张器把驾驶室后面车门扩开。抢救人员立即进入车内将车座往后拉伸,拉伸后发现方向盘紧紧卡住被困人员的双腿,队员用剪切钳将方向盘剪断,经过约30分钟的紧张救援,顺利将被困人员救出。

  据货车司机称,他四点钟左右上的高速,往南京方向正常行驶,当时行驶速度为70码,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被后面小车追尾。据小轿车上的人员描述,他们大约三点多从张家港上的高速,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发生了追尾事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