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骑大马 民警有话说

2017年09月06日 12:4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5日下午4点左右,徐州鼓楼交警在中山北路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骑乘一马匹在路口穿行,虽然看样子很酷,但是骑着马匹在车流中穿行,是既不文明也不安全。民警立即将其拦下,对其进行检查。 民警巡逻至中山北路附近,发现马路对面有一名男子骑着一匹马,正准备通过路口。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喊话,责令其靠边停下。民警将骑马男子叫停后,男子却不以为然,反问民警哪条规定马匹不能上路。男子称,他自己比较热爱马术,心想附近路段车流不是很多,他就想骑马出来兜兜风。民警对男子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市区道路车多人多,骑马上路虽然很帅很酷,但既不文明也不安全。民警对男子的身份进行登记后,责令其立即将马匹骑回马场,并告知其不要再将马匹骑进市区道路。民警表示,市区道路车多人多,人员的过多聚集或者汽车的鸣笛声,可能会让马匹受惊,一旦发生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另外《道路交通安全法》明确规定,驾驭畜力车横过道路时,驾驭人应当下车牵引牲畜,所以刚才男子直接骑着马横过道路也是不允许的。男子听后 表示配合民警,立刻就将马骑回马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