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起火烧成空壳 消防紧急救援

2017年09月06日 10:43:00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5号下午2点半,苏州市消防支队常熟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常熟新世纪大道往市区方向有一辆汽车发生火灾,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调派特勤五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法拉利轿车着火,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立即命令一组队员负责现场警戒工作;命令一组队员出2支泡沫枪对火势进行强攻。经过全体消防官兵约20分钟的奋力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法拉利被烧成空壳,损失惨重,经询问司机得知,轿车在行驶途中发生自燃引发大火。所幸救援及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