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十九大 撸起袖子加油干 优异成绩迎盛会

2017年09月04日 18:59:0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我省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把期盼化作行动,以实干喜迎十九大。

  最近,华西都市农业稻米生产基地的水稻长势喜人,得益于盐水选种、物联网信息管理系统等现代科学种植方法,华西种出的大米荣获"江苏好大米"金奖。党的十八大以来,华西村积极响应国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号召,在大力发展高效精品农业的同时,成功拓展了金融投资、旅游服务、仓储物流、远洋海工等一大批新兴产业。1-8月份,华西村的可用资金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村民们在满满当当的成就感中,更是对未来充满干劲和希望。

  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说:“这个五年,国家是砥砺奋进的五年,而华西也是改革创新不断的五年。”

  唯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立足岗位,在自己所在的领域发挥光和热,迎接盛会召开。盐城税务部门全方面简化行政审批流程,进一步完善"网上纳税人学堂",纳税人实现一键申报,将原先一周左右的办理时间缩短到1小时左右。

  在淮安,作为里运河文化长廊片区项目的中国漕运城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该项目重点打造漕船、漕粮、漕御三大标志性景观,旨在打造一个集文化体验、主题度假为一体的文旅商综合体,更好地保护和传承大运河这一世界文化遗产。

  淮安市里运河办公司党支部书记、第二项目部负责人张新乐说:“目前我们城墙城门楼,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到今年十月份展示中心全部竣工,城墙城门楼外立面全部施工完成,为我们党的十九大献礼。”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杨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