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渐近 高铁站“黄牛”每张票加价20元转卖被查

2017年09月04日 14:35:1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下"十一黄金周"的车票已经开抢,这时候"黄牛党"们又开始活跃起来。9月2号,徐州铁路警方就成功捣毁一处倒票窝点,现场查获火车票150多张。

  当天上午,徐州铁路公安处接到线索,在徐州高铁站附近一超市内,存在违法倒卖火车票的行为,于是立即对该超市进行突击检查。

  民警在现场查处车票一百多张,而就在民警查处时,一名旅客正在急匆匆地赶来取票。原来,这名旅客之前通过微信加价20元,让超市老板订购了9月2号的火车票,就在他准备取票进站时,却发现票已经被人取走了,这才急急忙忙赶来拿票,还差点耽误了行程。

  警方表示,嫌疑人就是通过微信、互联网在网上发布相关的购票信息,并收集旅客的身份证信息进行购票,然后以每张票加价20到30元不等转卖给顾客。

  目前,涉案的超市老板和员工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铁路警方也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车时,携带与车票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证件,以免耽误行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