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又到一年退伍季 “若有战,召必回”!

2017年08月26日 14:57:00 | 作者:王浩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是一年退伍季,进入9月,2015年全国夏秋季入伍士兵即将光荣退伍,为重燃热血军旅,铭记当兵的味道,武警交通八支队机动十中队近日展开第二季“魔鬼训练周”,激发复退老兵训练激情,训练于昨天(8月25日)圆满结束。

  烈日当空,泥潭奋战,他们不断地突破自己、超越自我,“忠诚精武,磨砺救援先锋;团结奋进,共建尖刀中队”的口号响彻云霄!据武警交通八支队机动十中队指导员王浩亮介绍,每逢退伍季他们都会组织相关活动,这次共有40多名精锐骨干及复退老兵参训,大家一起从“魔鬼训练周”里来回味“当兵的味道”。

  一次次的炙烤,一次次的磨砺,锻造他们铁一般的意志,军魂已深深溶进了他们的血脉,即使是将要告别火热的军营,但军人的使命担当他们将始终铭记:“若有战,召必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