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帖自曝被骚扰经历 警方24小时抓获“猥亵男”

2017年08月24日 20:28:00 | 作者:沈春良 通讯员/刘君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入夏以来,盐城市区频繁发生女子被骚扰事件,可是绝大多数被侵害女子选择沉默,直到8月22日,一位受害人将被骚扰经历发帖公布,这才帮助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8月24日,记者从盐城市亭湖警方获悉,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17号晚上8点30分左右,我在盐马路往先锋岛方向被一个男的摸了,那个男的开着电动车、戴着鸭舌帽……”8月22日,某论坛的一则网帖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记者注意到,发帖人在文中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就在21日晚上,她的一位女同事被人以同样的手法骚扰。很快,该网帖便引起了盐城亭湖警方的注意,通过与发帖女子联系,警方初步掌握了实施骚扰的男子的体貌特征。随后,亭湖公安分局便安排警力在街面进行搜寻。经过观察、尾随,民警很快将嫌疑男子擒住。

  经过审讯,该男子承认自己骚扰女性的事实,据他交代,在近3个月里共实施骚扰20多次,而理由竟然是他自己认为这样的行为并不违法。据有关民警介绍,该男子姓张,今年30岁,在市区一家浴城当服务员。张某在实施骚扰时,往往选择身着短裤或是短裙的骑电动车女子,当他确定目标后,便悄悄地将电动车骑至女子的右侧,趁着受害者不注意的时候,伸出左手一把抓向受害者的大腿部位进行抚摸,而等到受害者回过神来,张某早已逃之夭夭。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被张某骚扰过的女性有20多人,但绝大多数并没有报案。用张某的话来说便是“连上前追他的人都没几个”,这无形当中便给警方获取线索带来了不小的难度。警方提醒,遇到不法侵害要及时报警,以便公安机关第一时间抓获不法分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