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查酒驾 5名摩托车驾驶员自投罗网

2017年08月20日 11:2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天(8月18日)晚上8点,扬州仪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在全市进行夜查酒驾,当晚一个小时查获5名涉嫌醉驾摩托车驾驶员。

  当晚在纺织岗查获一名酒后骑摩托车驾驶员。经过现场仪器检测为58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交警当场暂扣摩托车和驾照。随后又查获一名满身酒气的骑摩托车驾驶员,这位驾驶员被交警拦下来之后非常不情愿配合,在交警多次督促下就是不愿意吹气,民警只好将其搀扶到路边再一次教育之后让他吹气酒精测试,当场显示为96毫克/100毫升,目前标准达到醉驾。

  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随后,涉嫌醉驾的摩托车驾驶员被交警带回交警队接受讯问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