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品槽罐车为避货车导致侧翻 多部门紧急出动成功救援

2017年08月15日 12:15: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王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4日14时52分许,江苏盐徐高速公路往盐城方向132公路处发生一起危险品槽罐车侧翻,当地公安、消防、急救、安检、环保等单位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当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槽罐车侧翻在高速公路路基下,车头严重受损。据槽罐车司机反映,槽罐车内装载着23吨液氨,距离事故现场不远处便是村庄。庆幸的是槽罐车侧翻后,未发生泄漏。为了保险起见,消防队员靠近槽罐车对各个部位进行详细检查,确保安全情况下后对槽罐车进行下一步救援工作。

  随后,消防队员利用水枪将槽罐车及其四周进行喷水冷却,待冷却后,现场的救援人员将影响救援的树木移开,待移开后,再利用两辆大功率吊车对事故槽罐车进行起吊至高速公路路面上,由大型半挂车脱离事故现场。通过现场救援人员全力救援,整个事故于当晚23时许成功处置。由于现场交警对该路段车辆及时分流,未造成大面积车辆拥堵。

  据槽罐车司机反映,槽罐车是由江苏新沂开往江苏盐城,槽罐车内装载着23吨液氨,整车总重量为48吨,车上共两人,当车行驶至该路段时,一辆大货车超车,自己赶紧打方向避让,导致槽罐车侧翻至路基下,庆幸的是车上两人受了点皮外伤。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