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中没空调没冰箱 却收到39亿元天价电费账单

2017年08月15日 15:45:41 | 来源:红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印度男子收到39亿元天价电费账单 他家中没空调没风扇没冰箱……)

男子家中没空调没冰箱 却收到39亿元天价电费账单

  古哈收到的账单

  据印度《今日商业》(Business Today)报道,印度詹谢普尔(印度东北部城市)一名男子在周末收到了一张高达380亿卢比(约39亿人民币)的巨额电费账单,电力公司还切断了他家的电力供应。高额的账单把男子一家人都吓得不知所措,在邻居的提示下才向电力公司进行了投诉。

  这名男子名叫古哈(B.R Guha),高额的电费账单让他感到愤怒,因为自己小小的房子一共只有3个房间,家里的电器只有一台电视,三个灯管,没有冰箱也没有空调和风扇,家人消暑的工具是扇子。“这让我们感到太惊讶了,完全没有预料到,我们怎么会收到这么巨额的账单呢?”他说。

  在邻居的提示下,古哈一家向电力公司进行了投诉。古哈的女儿表达了对电力公司的不满,称这错误的账单让父母很担忧。“我的母亲是糖尿病病人,父亲也感到了巨大压力。邻居知道这个事情帮忙介入后,我们才想起要投诉。”她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