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无锡客运站一辆大巴冲进候车室

2017年08月13日 18:49: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月13日)下午2点,无锡市汽车客运站发生一起事故,汽车站二楼候车大厅内一辆大巴车突然失控冲入了大厅内,导致大厅内工作人员及几名乘客受伤。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大巴横在了大厅检票口内,车头已经变形,挡风玻璃也已粉碎,墙边的水管也因受到撞击而破裂,水流了一地,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员被倒下的门卡住,无法动弹,为了尽快将她救出,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由于压住工作人员的都是门框上的不锈钢条等物品,为了不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只能徒手将这些东西清除掉。很快,被困工作人员便在救援人员的努力下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救援人员从事发大巴驾驶员处了解到,当时他原本是停在第二排,准备接送乘客,轮到他的车次时,便开上前准备接人,结果此时他发现车子刹车失灵,无法刹住,大巴径直冲进了候车大厅,事发后,有5名工作人员及候车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受伤的5人还在医院救治当中,无锡汽车客运站现场秩序恢复正常,事故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的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