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处理露天存放猪排泄物,龙口一男子被行拘10天

2017年08月13日 16:42:18 | 来源:齐鲁壹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未经处理露天存放猪排泄物,龙口一男子被行拘10天)

  2017年8月10日,龙口市公安局、龙口市环保局联合在龙口市东莱街道宫家疃村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赵某某在经营的养猪场外,利用两个未进行任何防渗处理的贮存池,露天存放猪排泄物。

未经处理露天存放猪排泄物,龙口一男子被行拘10天

  经对贮存池现场取样检测,发现已经对周围的环境造成了污染,龙口市环保局遂将该案移交龙口市公安局处理。

  经审查,违法嫌疑人赵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之规定,公安机关对其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公安机关对违法犯罪行为将继续采取高压态势,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触犯法律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闫丽君 通讯员 韩光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