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童钻入汽车被闷死 家人寻找曾多次路过张望

2017年08月12日 23:27:09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出事的地方位于吉安县桐坪镇农贸市场边上,男孩奶奶告诉记者,8号中午她正在店里忙着批发冰棒,忙了几分钟后,突然发现三岁的孙子不见了,先是孩子的妈妈出去寻找,但没找到,随后全家人一起出去找,但附近的地方找了三四遍仍没找到孩子踪影。

  家人当时担心孩子被人拐走,还向警方报案,后来有人在店门口的红色QQ车里发现了男孩,不过为时已晚,让男孩家人难受的是,寻找时大家多次从小车边上过,还往里头张望,可就是没发现里头有人。

  男孩奶奶说,当时她还打开车子前门朝里看,但没想到孩子坐在座位后面蹲得很下面,她当时也没注意看下面。

  QQ小车贴了膜,从外面看不清里面,而且这种车门要用车钥匙才能锁门。

  据警方初步了解,男孩身亡与被闷车内有关。我们栏目也做过试验,夏日下,车里的温度能飙升到六七十度。而当温度达到41℃~42℃时,人体就难以承受,如果长时间在这样的温度下,人的生命将受到严重威胁。对于孩子而言,在一辆高温的车辆内,20分钟就会让其大脑和肾脏遭受损伤,当体温达到42℃,孩子就很可能遭遇不幸。烈日炎炎,请大家千万注意,不要让小孩独自留在车上。

  来源:江西都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