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医院5天内60名儿童死亡 院长被停职

2017年08月12日 19:39:44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印度北方邦一所医院过去5天时间里有至少60名儿童死亡。事件引起印度国内广泛关注,印度总理莫迪已命令中央政府和北方邦当局对事故原因展开彻查。事发于北方邦戈勒布克尔县的BRD医院,是该县最大的公立医院。目前该医院院长已被停职。印媒援引医院的消息称,仅10日(本周四)一天,该医院就有23名儿童丧生,其中14名都是来自新生婴儿病房。此前一天也就是周三,9名儿童死亡,周一9名,周二12名,周五7名。也就是说,周一至周五(8月7日-11日),5天时间里,这家医院已经有至少60名儿童死亡。

  印度总理办公室官方推特帐户发文称,总理莫迪正在密切关注北方邦医院惨剧,并与中央政府和北方邦当局保持密切联系。印度卫生国务部长帕特尔以及联邦政府卫生部秘书将对事件展开详细调查。

  新闻链接:

  印度一医院60余名儿童丧生 官方:原因并非氧供养中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