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网约车遭猥亵 发了定位幸脱险

2017年08月11日 19:14: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城市频道 张靓靓 王静韡 宝警宣)使用打车软件约车的人越来越多了,很多时候乘车人必须提高警惕。前段时间,扬州宝应的王女士乘坐网约车的时候,就遭遇了一件令她十分害怕的事情,直到现在回想起来,还心有余悸。

  今年7月份,王女士与朋友在某会所聚会,席间喝了不少酒。凌晨1点多,王女士准备离开会所,便提前使用嘀嘀打车软件联系了一辆车,王女士上车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她的噩梦也随之开始了。

  驾驶员还肆无忌惮的连续摸了王女士大腿几下。王女士大声质问驾驶员,并要求驾驶员停车让她下车。当她准备开车门的时候,发现车门已锁,根本打不开。从未遭遇过此事的王女士被吓得六神无主,眼看着驾驶员把车开到了偏僻的路段。

  驾驶员见势不妙,赶紧追下车,并将王女士往车上拉,王女士虽然极力挣脱,但是还是被驾驶员强行推上了车的副驾驶。

  听到王女士朋友要来,驾驶员方才罢手,并将王女士赶下了车,扬长而去。王女士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江都城北派出所报案。王女士说,自己的身体受了不同程度的外伤,民警依法要求王女士到法医门诊作伤情鉴定。

  嫌疑人郭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接到王女士后,见她长的漂亮又浑身散发着酒气,便开始图谋不轨。

  目前,郭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