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档失火 消防拎出5只钢瓶

2017年08月10日 18:0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9日上午9点多钟,扬州仪征市扬子西路一家大排档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冒着生命危险从房子里拎出燃烧的液化气罐,经过消防官兵20分钟扑救,大火被扑灭,所幸扑救及时,避免了火势扩大。

记者赶到现场时,道路已经拉起警戒线,消防官兵正在用2只高压水枪对失火的大排档扑救,只见房屋里大火燃烧,门口液化气罐也正燃烧着,如果火烧蔓延整个一条街的房子就会“火烧连营”,消防官兵冒着危险控制火势。大火将大排档房子前部门烧塌。消防战士陆续从失火的大排档房屋里拎出5只液化气罐,攀爬木梯上门揭瓦扑救。目前,火灾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