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企业商标管理地方标准 在江苏推广实施

2017年08月10日 17:59:00 | 作者:孙茂强 通讯员 谈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0日,江苏省工商局宣布,将推广实施《企业商标管理规范》。这一《规范》是省工商局会同江苏省商标协会、江苏省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编制的江苏省地方标准。该标准也是国内首个企业商标管理地方标准,已经国家标准化委员会审核备案,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已经以2017年第1号(总第112号)江苏省地方标准发布公告正式对外发布。

  《企业商标管理规范》从企业商标管理的总体要求、商标管理职责、商标注册、商标使用、商标维护、商标权运用、商标权保护等七个方面,针对企业平时最容易被忽视、最容易出问题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标准。旨在帮助企业提升商标管理能力,注好、用好、管好和保护好自己的商标,创建更多知名品牌,得到了许多知名企业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日前,江苏省工商局已下发文件,在全省推广江苏省地方标准《企业商标管理规范》,并提出突出加大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上市企业和外向型企业实施地方标准推进力度,每年重点指导1000家企业,建立科学、规范、系统的商标品牌战略实施体系,切实增强商标品牌创造、培育、运用和保护能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