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南京爱德基金会派员赶赴九寨沟地震受灾地区

2017年08月09日 17:35:1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位于南京市的爱德基金会总部连夜开会,并于9号一早就派出两位工作人员赶赴灾区。

  爱德基金会灾害管理项目专员张超说:“预计要到9号晚上九点多才能到达九寨黄龙机场;目前机场到县城很多道路处于瘫痪状态,绕行到达受灾地区要四五个小时。”

  记者从爱德基金会总部了解到,本次共派出两位灾害管理项目的工作人员,主要目的是进行灾情评估,了解受灾群众的需求和生活状态。爱德基金会副秘书长何文说,将根据灾情的评估,实时提供一些紧急救援方面的服务。

  爱德基金会此行也希望能与众多赶赴灾区的爱心组织一起有序有效地开展工作,记者也将继续关注相关情况。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范思成 查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