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天堂酒店垮塌 滞留2800余人全部安全疏散

2017年08月09日 06:24:15 | 来源:四川公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地震局发布的官方信息,目前已检测到2次余震,后面还有发生比较强余震的可能。此次地震发生在岷江断裂带与东昆仑断裂带东部交汇地带。

  截止8月9日1时30分,总队共调派129辆车、1219名官兵,20条搜救犬、55台生命探测仪赶赴救援现场。其中,阿坝支队九寨沟县中队、松潘县中队共6辆消防车、37名官兵已到达现场实施救援。

  截止目前,九寨天堂酒店滞留的2800余名人员已全部疏散到安全地带。

  #四川九寨沟7.0地震# 截止9日凌晨3时30分,阿坝公安消防支队政委黄波率松潘县消防大队、中队和县政府专职队、黄龙机场专职消防队共计5车20人徒步10公里,到达九寨沟天堂洲际大饭店现场。根据现场情况分为4个救援小组,再次深入酒店对垮塌部位进行排查搜索,目前搜救出遇难者遗体1具、4名重伤员并转送医院途中,救援还在继续。同时,九寨沟消防大队、中队共计5车27人,正在沿漳扎镇往天堂沟洲际大饭店方向开展搜救。阿坝州公安消防支队正进一步了解灾区镇村组受灾情况,心全科学调整战斗部署,确保后续搜救工作有序进行。

  央广网8月9日消息 今天凌晨1时40分,央广网记者从四川省消防总队获悉,目前接前方救援消防部队最新报告,九寨天堂酒店大厅有垮塌,有人被埋压,现在已经疏散了500余人到停车场空旷地带,整个酒店大约有2000余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