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壮怂人胆 一男子因纠纷半夜到前老板厂里放火

2017年08月08日 10:32:00 | 作者:刘志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这酒能壮胆,可这酒也能让人失去理智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来。这不,在南通就有这么一名徐州小伙儿喝了点酒大晚上的跑到前老板的厂子里找老板,没联系上老板竟然放起了火,最终他也为自己的行为负出了应有的代价。

  昨晚(8月7日)8点46分许,南通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奇怪的报警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称自己在南通港闸区陈桥乡河口村,并且说自己要自首后就挂断了电话。110指挥中心迅速将这一奇怪的自首电话通知了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陈桥派出所。当地警方经过多次联系确定了报警男子的位置,并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当事人周某某,1989年出生,江苏徐州人。其于2017年4月经人介绍来到位于南通市港闸区陈桥河口村某洗涤厂工作,每月满勤工作的话有5000元工资,主要负责开车将与厂里有业务往来的酒店内的脏的床单、浴巾、毛巾等酒店用品拉回厂里,再将洗涤干净的酒店用品送回酒店。本来干得好好的周某于今年6月份酒后驾驶电动车出了个交通事故,老板也帮其垫付了1500元医药费,周某在暂住地养好伤后再次回到洗涤厂工作,并和老板说他做到7月底准备辞职了。可周某仅仅工作到7月上旬就突然不干了,并向老板提出7月份工作几天的工资不要了,让老板将6月份工资结算给他后离开厂里。

  8月7日晚8点多,周某在其暂住地喝了两瓶啤酒后认为自己7月份也工作了9天,这工资应该要回来,于是周某便拨打老板的电话,由于老板当时在忙没听到电话,周某在发了条信息给老板后便直接骑电瓶车来到厂里。见老板不在厂里,周某先后两次点燃了堆放在车间的酒店用品,但均被厂里员工扑灭。

  由于周某所点燃的酒店用品大部分是湿的,火又被及时扑灭,故仅仅造成价值500元的酒店用品被烧坏。工厂老板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派出所将周某某7月份工作9天的工资结算给了周某。周某酒醒之后对其所做所为后悔不已。

  目前,警方考虑到周某某数次故意点火,属于故意损毁财物,警方依法对周某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并赔偿损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