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捞出一支老式步枪 边警快速介入调查

2017年08月07日 20:17:0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7日下午4点多钟,盐城公安边防支队王港边防派出所接到附近村民报警称:他在王港新桥撒网打鱼时,打捞出一支军用步枪,请求派出所来人处置。

  接到报警,王港边防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据村民王某讲,他在这里打鱼有十几年,今天下午和往常一样,站在王港新桥上撒网打鱼,第一网打了几条小鱼,第二网,他选择了靠桥墩近一点的地方,在收网时,网具是越拉越重,还以为是条大鱼呢,结果拉上来一看,是一支老式的军用步枪。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是一支老式的军用步枪,整个枪身是锈迹斑斑,没有弹夹,粘满泥巴。目前,这支打捞出来的枪支已被警方妥善处置,具体的来源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同时,警方在此也提醒广大民众,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捡到或发现枪支弹药等危险品,要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切勿不要私自处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