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六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在省现代美术馆开幕

2017年08月07日 14:52:00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月7日)上午,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江苏省第六届新人美术作品展览”在省现代美术馆开幕。记者了解到,这次参展的553件作品,是从全省3400多件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涵盖国画、油画、版画等多种类别。其中,新人奖53件,佳作奖98件,从中也涌现出了许多贴近生活、形式新颖、个性鲜明,并且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作品。展期将持续到8月13日。

  省文联副主席刘旭东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新人美术作品展”在培养江苏美术后备力量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归纳了这次展览的三个亮点:一是展览的艺术水准进一步提升,彰显出“新人美术作品展”的品牌效应;二是美术家参与创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空前提高;三是展出作品各具特色,各有风貌,不仅具有观赏性,也具一定学术性。

  董艳雯代表获奖作者发言,她希望以本次新人展为起点,不断探索、思考绘画艺术的精髓,不断尝试新的技法,为以后的创作积累经验,创作出更多展现时代风貌、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作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