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举办全民健身日 千人健步走活动  

2017年08月06日 14:51:00 | 作者:王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6日上午7:00,清江浦大闸口热闹非凡,彩旗飘扬。由淮安市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淮安市农科杯“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在国师塔下浓重开展。  

  活动以“淮安动起来,你我更精彩”为主题,以政府引导、协会组织运作的模式进行,共吸引了全市近两千名跑步、健步走运动的爱好者参与,体现了全民健身、快乐健身的理念。

  近年来,淮安市体育局积极转变政府职能,充分发动社会团体的力量。引导扶持各种体育协会、社团、俱乐部健康持续发展,借助体育社团以点带面,让全社会广泛参加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努力使“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成为新的社会风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