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爆胎失控 路过轿车遭殃

2017年08月06日 10:3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5日下午15时,盐城市沈海高速1080段东台往南通方向,一辆货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货车起火燃烧,并引燃一旁的轿车。货车司机及轿车司机安全逃生后,及时报警求助。

  在火灾事故现场,赶来的消防队员发现,只见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路中间护栏旁,并燃起大火,产生大量的浓烟,一旁的轿车由于距离太近,也被引燃,并从发动机部位起火燃烧。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立即出水控制火势,为尽快控制火势,救援人员还增设水枪阵地,从两个方向对两辆起火车辆进行灭火。最终,经过20分钟的处置,火势被有效控制,但是起火的两辆车烧毁严重,尤其是货车已经被烧毁一空。

  据现场了解,起火的货车从山东青岛开往上海,当时拉了一车的海鲜,轿车则是返回南通,事发当时两车均由北向南正常行驶,不想货车突然爆胎,导致出现失控,剐蹭到一旁的轿车,在货车发生侧翻后很快起火燃烧,并引燃了一旁的轿车。所幸的是,车祸发生后,货车上的两人及轿车上的两人均第一时间逃出车内。警方提醒,夏季高温,车辆出行一定要避开高温时间段,对于货车一定要定期检查轮胎气压,并定期进行物理降温处理,避免高温爆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