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厂发生火灾 消防拎出三枚“炸弹”

2017年08月06日 10:27: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5日13时45分,位于徐州市铜山新区民园路26号一食品厂发生火灾,着火的厂房内还有三个煤气罐。情况紧急,当地消防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现场浓烟滚滚,消防员初步勘察发现一楼厂房卷帘门内有冒出浓烟,并未发现起火点,但是二楼窗户玻璃不时往下掉落。

  厂方负责人说位于厂房东侧厨房有液化气罐3个,于是消防员立即出两支水枪利用厂房窗户向内灭火,可是就在这时,大火烧穿卷帘门,火势呈发展趋势。消防员立即使用水枪对卷帘门进行降温以便破拆,并且迅速将厨房内的液化气罐抬出。待火势减小,攻坚小组立即对卷帘门进行破拆,破拆成功后发现厂房内燃起熊熊大火。

  现场指挥员立即向指挥中心申请增援。约20分钟后,增援力量到达现场,消防员立即出两支水枪从厂房东侧二楼和西侧二楼对火势进行压制,经过半个小时得努力,大火被成功控制。火势被控制以后,消防员立即将剩下的两个煤气罐抬出。但是厂房内南侧还有些许火焰,消防员立即组织攻坚组进入室内进行清理,15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

  经询问厂内员工得知,该厂主要是生产冷冻食品,厂内存放着装卸货物得外包装和一些生产机器,当时装卸工人在西侧冷库装卸货物,发现厂内南侧电表箱失火,立即跑了出来便拨打了119进行求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