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长江路9号小区大厅门坠落 一女子受伤被送医

2017年08月05日 18:01:00 | 作者:蒋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月5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南京长江路9号小区,连接a1栋和a2栋的大厅双开门突然有一扇门倒塌,砸在了一位年轻女子的身上,女子倒地后无法动弹,保安见状后立刻报警,赶来的救护车将女子送往鼓楼医院救治。

  据小区物管表示,这名被砸伤的女子是小区内b栋的业主,他们很痛心,也会对此事负责。据知情业主称,事发时,女子是带着女儿来事发地上课,被砸倒后,女子下半身一时没有知觉,表情十分痛苦,女儿当时就吓得大哭起来。

  小区业主章女士告诉记者,大厅里的这副双开门是a1栋和a2栋小区业主每天回家的必经之门,夏季大厅内一直都开着空调,所以门通常是关着的,出入都需要推门。昨天,物业管理人员在其中一扇门上挂着“维修”的牌子,但没有任何保护措施,而今天坠落的是另外一扇门。 业主们表示,事发后,昨天挂着“维修”牌子的另一扇门仍然矗立在原处,牌子已经被拿掉。他们希望物业管理人员能尽快排查相关隐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