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去!南京江北葡萄采摘文化节开幕

2017年08月05日 10:54:00 | 作者:梦五看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月5日)上午,秀色可餐的盘城葡萄园张开热情的怀抱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朋友。南京市江北新区(盘城)第一届葡萄采摘文化节,正在滁河东岸的浦口区盘城街道落抢社区举行。盘城葡萄园是南京市最大的葡萄生产基地,葡萄园地处盘城街道落桥和渡桥两个社区,拥有夏黑、阳光玫瑰、醉金香等60多个葡萄品种,曾获得优质葡萄金银奖,绿色食品A级产品,江苏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如今盘城葡萄园的面积发展到8500亩,其中核心示范区有3500亩,年总产值达到1.16亿元。

  葡萄已经成为该街道农民增加收入的主导产业。近年来,以创建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为契机,盘城街道不断加强葡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提档升级,集特色产业、科技示范、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市级现代化农业示范区已初具规模。采摘节期间,主办方将为广大市民提供进葡园自由采摘、农家美食、乡村旅游、娱乐休闲、地方文化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今天的开幕式上,主办方的活动安排更注重参与性和趣味性,有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文艺歌舞展演,还有绘画、游戏跟市民互动,更有美味葡萄免费品尝,参与互动市民还有机会免费领取精品葡萄一份!据了解;本次葡萄节活动从8月5日开始到8月20日结束,欢迎市民朋友去游玩品尝。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