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剐蹭隔离栏 起火燃烧车被毁

2017年08月03日 14:24: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日下午2点,沪宁高速无锡段往南京方向131公里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小轿车因驾驶不慎,与高速公路的隔离栏发生碰擦,小轿车起火燃烧。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的小轿车已经被大火包围,此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并冒出滚滚浓烟。窜出的大火还引燃了一旁的隔离栏绿化带及隔音板,并且有向外蔓延的趋势。

  为了防止火势进一步的发展,造成更大的损失,救援人员决定立即展开施救。救援人员在车前部和后部各出一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堵截,并对被引燃的隔音板进行扑救。很快,车子的明火被控制住,救援人员又马上用撬棒将轿车引擎盖打开,继续射水冷却,防止复燃,经过十多分钟的紧张处置,终于将火势成功扑灭。

  司机说,事发时轿车是正常驾驶,到此路段时,不慎与路边的隔离栏发生碰擦,随后便开始冒烟起火。而车内人员因担心自身的安全,并没有在起火初期便进行施救,导致火势越来越大。幸好救援及时,并未发生人员伤亡,但轿车却被烧成了空壳。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