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射雕》江苏综艺频道上线,这个剧70~00后都爱看!

2017年08月03日 09:28:4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推开荔枝台幕后小黑屋的大Boss

  (本文是荔枝新闻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总有一个剧的主题曲,只要一奏响就能让全家人都凑齐在电视旁。

  8月8日江苏综艺频道上线新版《射雕英雄传》就将吹起客厅“集结号”


新版《射雕英雄传》的海报

  新剧vs经典 粉丝赞它是2017年的良心剧

  这部用主题曲向经典致敬的剧,没有当红明星担纲撑人气,全凭新人新面孔挑大梁,却已在豆瓣斩获8.0的高分!


新《射雕》受到网友好评

  《射雕英雄传》诞生已近六十载,铸就了几代人深深的“武侠梦”,这部新射雕因金庸经典小说的盛名当前,更加饱受期待。

  要知道,就像学渣最怕出生在学霸云集的家庭,翻拍剧很容易被经典打脸~


翻拍剧容易被打脸

  该剧监制兼导演郭靖宇在接受荔枝新闻采访时,坦言翻拍的压力确实特别大:“金庸的作品最具通俗性和群众基础。经过评估《射雕》也是年代老,最难拍的一部。但在玄幻剧横行的今天,具有典型英雄主义的作品应该是被需要的。”

  前有黄日华、翁美玲主演的1983版《射雕》经典,放眼望去群演都是影帝影后


83版《射雕》周星驰、刘嘉玲等影帝影后都来跑龙套

  后有李亚鹏、周迅主演的《射雕》,导演张纪中本身就是块金字招牌


张纪中版《射雕》海报

  2部难以超越的“大山”在前,这部新《射雕》是怎么做到让网友点赞“良心剧”的喃?


该剧监制兼导演郭靖宇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郭靖宇透露,虽然这部剧并没有在当红小鲜肉和流量小花身上砸钱。但以导演思路做监制的他以拍摄优先,在拍摄选景上很费(经)心(费)思:“我们不去横店3号山坡,4号树林。就算是个树林的镜头,我们都会选择去杭州的国家公园。前几集的拍摄,我们平均每集都花费了不止1000万。

  好吧,看到这些燃烧的拍摄经费,郭导你也就不要抱怨制片人经常在群里翻你白眼啦~不过,首批尝鲜的观众纷纷给好评,郭导也算木有没有白“任性”!

  新老杨康剧中相遇  苗侨伟堪称人生赢家!

  看了新版《射雕》海报的粉丝们不难发现,在83版射雕里扮演杨康的苗侨伟算得上人生赢家。

  83版射雕他扮演杨康被黄蓉坑死


苗侨伟扮演83版《射雕》里的杨康

  新版《射雕》他摇身一变黄药师,黄蓉管他叫爹!


苗侨伟扮演新版《射雕》里的黄药师

  看到苗侨伟出现在剧组,新版杨康的扮演者陈星旭表示被吓到腿软:“在现场看到苗侨伟老师的时候真是被吓到了。之前就觉得83版小王爷既飒又爽,私下接触他人真的很好。吃饭时他说:康儿,来坐我旁边。他让我不要去想他之前的表演,要演出自己。”


新版杨康的扮演者陈星旭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新版的《射雕英雄传》绝对不是对经典剧的简单复制、粘贴。剧情和拍摄技术全面升级后的《新射雕》还为江苏综艺频道的观众做了重新剪辑和改进

  8月8日起每晚19:00,新射雕将登录江苏综艺频道。

  金庸迷们,答应我~带着家人一起刷起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