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兴起十九大宣传热潮

2017年08月02日 18:47:0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日下午,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并讲话。

  王燕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加扎实地做好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教育上再发力,在研究阐释上再深化,在宣传普及上再拓展。要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深入开展迎接十九大的主题宣传报道,统筹推进网上网下、对内对外宣传报道。要推动形成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权主导权。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