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驾车人 三套假驾照

2017年08月01日 15:37:00 | 作者:胡正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月1日)上午10时许,南京四桥高速大队民警在对一辆苏MY***起亚轿车超速违法进行处理工作中,查获驾驶人孙某某持有三套伪造的驾驶证件和一套伪造的身份证件,目前当事人所驾车辆已被暂扣,孙某某也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当天上午,高速四大队韩警官在四桥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苏MY***起亚轿车驾驶人进行处罚时,驾驶人掏出一本名为“杜开林”的驾驶证,民警一看该证的制作工艺,基本判定该证涉嫌伪造,于是通过系统对该证件和当事人进行核实,经核实该证系伪造。驾驶人眼看自己瞒不过去了,于是承认自己其实名为孙某某,又掏出了一本名为“孙某某”的驾驶证,韩警官仔细端详了这本名为“孙某某”的驾驶证,发现这本驾驶证的制作工艺更加离谱,于是将孙某某带队大队核查,经查该名超速行驶的男子确实名叫孙某某,但其提供的名为“孙某某”的驾照又是伪造的!这是什么原因呢?原来孙某某之前系瘾君子,因为涉嫌吸毒其驾照早就被公安交管部门注销了,孙某某自己无法到车管所申领到驾驶证,于是委托“黄牛”办了一本驾驶证,当然这也是一本假证! 案情有点复杂了,韩警官于是对车辆实施暂扣,并对车辆进行搜查,结果,民警又从其车内搜出一本名为“刘一鸣”的驾驶证和名为“杜开林”的身份证,当然照片仍然是孙某某的,其他信息均为伪造,这名孙某某手上持有三本伪造的驾驶证和一本伪造的身份证。 经现场询问,今天孙某某系从安徽准备到泰州去,之前因吸毒被注销驾照后,于是在网络上找人办理了全套名为“杜开林”的伪造身份证和驾驶证,结果制假人买一送一,赠送了其名为“刘一鸣”的假驾驶证,加上孙某某自己找“黄牛”办的名为自己的假驾照,他就拥有了如此之多的假证(三本伪造的驾驶证和一本伪造的身份证)。 孙某某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和超速违法行为,将面临交警部门的4200元罚款,合并执行20日拘留的处罚(其中使用伪造驾照处罚3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无证驾驶处罚1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超速违法处罚200元罚款,拘留合并执行20天)。目前,其所驾车辆已被暂扣,另外,孙某某涉嫌使用伪造的国家机关证件违法行为,大队还会将案情移交公安派出所,由派出所再次对其进行查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