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七口开车出门 不慎落水五人遇难

2017年08月01日 15:14: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31日下午7点,无锡江阴市云亭镇西太平桥东侧应天河河道内发生一起事故,一辆面包车不慎冲进河道内,车上一家七口有多人被困车内。

  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事发现场周围已经围满了群众,河道中也有不少周围的居民已经跳进河水中帮助救援。在河岸边有一名情绪激动的妇女,不停的拍打着自己,从周围群众处了解到,这名女子便是面包车驾驶员,事发时车上一共有7人,分别是夫妻两人及其5个子女,女子便是驾驶员,事故发生后,夫妻二人被周围居民跳入河中救出,5名子女则被困车内。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救援人员立即下到水中展开搜救,在水中救援的群众帮助下,大家很快确定了面包车的基本位置,但由于河道较深,水下水流较快,救援人员无法依靠自己的力量下到水中进行救援,且体力消耗过大,当地政府部门此时也组织人员赶到,协调海事部门及社会单位,协调现场秩序,很快海事巡逻艇及吊车赶到现场,水中的救援人员立即将吊车吊钩与面包车绑定,随即吊车成功将面包车吊到岸上。

  面包车被吊上岸后,救援人员立即打开车门对车内人员进行救援,将五名被困小孩从车中救出,但遗憾的时,由于落水时间较长,五名小孩都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据了解,事发时面包车内有7人,包括2名夫妻及他们的5个小孩,原本是要出门游玩的,结果在下桥时不知怎的车子径直冲下了河道,事故发生后,周围居民立即下水,协助坐在驾驶和副驾驶位置的夫妻二人逃生,但车子很快下沉,周围居民再想去救助孩子时,车子已经没了踪影,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