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报名再创新高

2017年07月31日 15:11:00 | 作者:陆啸 孙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7月31日)从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获悉,日前,第五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报名工作圆满结束,在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大赛报名再创新高,共吸引海内外超过5000个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其中3500余个团队和企业通过资格审核(团队组1233个,初创企业组835个,成长企业组1437个),有效报名数较去年增长30%。  

据介绍,本届大赛分地方赛、海外赛、行业赛及总决赛等环节,目前地方赛正在全省13个设区市同步进行,通过比赛,各地将择优推荐254个项目进入行业赛。行业赛按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6个领域分别在宜兴环科园、苏州高新区、南通海安、连云港高新区、盐城高新区和泰州医药高新区举行。通过行业赛遴选出的42个项目连同海外赛遴选出的8个项目将晋级本届大赛总决赛,总决赛将于9月份在南京高新区举行。  

省科技厅一如既往地支持大赛获奖团队和企业发展,符合条件的项目将纳入下年度省级相关科技计划支持。南京、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盐城、扬州、泰州等赛区也出台了一系列地方配套支持政策和奖补措施。江苏银行为大赛提供了20亿元的专项授信额度,支持本届大赛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发展壮大。一批国内知名的创投机构、培训机构等将全程参与,为参赛团队和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