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新实践·江苏篇】喜迎八一 边警慰问拥军模范范妈妈

2017年07月30日 20:01: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举国上下同庆建军九十周年之际,盐城公安边防支队灌河口边防派出所的武警官兵,带着夏季饮品、大米等慰问品,于7月30日下午来到全省“双拥模范”范美英妈妈的家中,给老人带去节日的问候。

  得知部队官兵要来探望自己,范美英老妈妈不顾自己已是八十四岁高龄的老人,坚持到巷子口来迎接前来的武警边防官兵。范妈妈一生情系部队的发展,坚持每年的八一节到驻地看望慰问官兵,至今已经有六十六年的拥军史,被江苏省政府表彰为“双拥模范”代表,深得官兵们的尊敬和爱戴,亲切的称其为“范妈妈”。

  在范妈妈的家中,边防官兵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诚挚地感谢范大妈多年来对部队发展建设的支持和贡献,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军民鱼水情”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拉近军民间的距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