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上半年天然气利用突破100亿方 创造新纪录

2017年07月25日 21:06:00 | 作者:陆啸 孙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7月25日)从省发改委获悉,为了支持“263”行动计划,落实控煤任务要求,抓紧对我省能源结构进行调整,全省上下加快发展 低碳清洁的天然气,用以替代煤炭消费,有力地促进了天然气的消费利用。  

  我省今年上半年,管道天然气利用首次突破100亿方,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5%,天然气利用规模位居全国第一,这也是我国第一个省份半年消费量突破100亿方,创造了天然气利用的新纪录。

  记者算了笔账,利用100亿方天然气所释放的能量相当于烧一千两百多万吨煤释放的能量。这一突破对于我省能源结构调整、落实控煤任务要求也意义重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