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三轮车翻入河 盐城4位老人溺水身亡

2017年07月25日 18:03:00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5日上午,在盐城市响水县境内,一辆载有4位老人的三轮车翻入河中,导致4位老人不幸溺水身亡,而三轮车的驾驶人成功逃生。目前该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

  事故发生在响水县黄海农场三分场场部北侧约300米的小桥上。据知情人介绍,四位老人都有70岁左右,是黄海农场的退休职工,有退休工资,当天上午他们四人相约一起去大有镇上的一家银行取工资,坐的是一位残疾人开的三轮车。

  “上午9点30分左右,三轮车在返回途中经过一座小桥,不知何故三轮车突然坠河。”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坠河后驾驶室里的驾驶人成功逃生,而坐在后面的四位老人却没能脱险,均溺水身亡。

  事故发生后,闻讯的村民纷纷下河救人,可是因为溺水时间较长,将老人拖上来时都没有了生命迹象。“年纪大了,自救能力肯定不如年轻人。”村民刘先生介绍,这条河只有4米左右宽,河水也不深,可能是老人被困在三轮车的车厢里了,没能及时挣脱。

  从附近村民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在一条乡村水泥路上,120和110的车辆停在路边,不少民警和医护人员在现场,不宽的河里飘着一辆红色的三轮车,四位老人静静的躺在岸边,两个男子还在对其中一位老人施救,可是未果。

  “这条水泥铺设的桥也有5米左右宽,三轮车怎么会坠河的呢?”围观的村民也纷纷发出疑问。“三轮车是在会车时不慎坠河,还是驾驶人本身的问题?具体原因还在调查。”据当地警方介绍,三轮车驾驶人已经被控制,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