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中突发煤气爆炸 女主人受伤

2017年07月25日 16:03:00 | 作者:高永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4日19时左右,淮安市涟水县黄营乡黄营街一居民家中发生煤气爆炸,涟水县公安局黄营派出所接警情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因厨房没有多少可燃物品,过火面积不是太大,警察赶到现场时,明火已经被家人扑灭,事故中家里女主人被烧伤,已被送往涟水县人民医院急救。

  据邻居介绍,当时就觉得地面上一震,都以为是打雷了,后来看到隔壁邻居家地上碎了一地玻璃,就赶紧跑到他们家去看看情况,才知道是煤气爆炸。记者在现场看到,巨大的气浪把厨房和隔壁卫生间的窗户都掀翻,天花板都被气浪冲毁,和厨房相隔很远的正门玻璃都被震碎,撒了一地,屋里一片狼藉,煤气钢瓶完好,疑是连接钢瓶的液化气管老化漏气引起的爆炸,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