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爱琴海畔出现中国舞狮,只为迎接“她”的到来

2017年07月25日 15:12:00 | 作者:梅云龙 禹威 史奎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希腊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30分

  (北京时间23日下午15时30分)

  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

  抵达希腊比雷埃夫斯

  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编队驶进希腊比雷埃夫斯港

  希腊舞狮表演欢迎编队到访

  华人华侨到码头欢迎

  比雷埃夫斯,是希腊首都雅典的外港,也是希腊重要港口和海军基地。在希腊海军快速巡逻艇P-57艇和护卫舰F-466舰引导下,东海舰队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依次停靠比雷埃夫斯国际邮轮码头。

  编队靠希腊比雷埃夫斯港

  长春舰官兵在甲板上分区列队

  希方在码头举行了隆重仪式欢迎中国海军编队到访。编队指挥员沈浩、政委徐平接受希腊民众代表献橄榄枝,与欢迎人群见面并观看欢迎节目表演。希腊海军爱琴海司令部司令阿格菲奥希斯准将,中国驻希腊大使馆高文棋代办、许大壮武官,希海军官兵代表、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留学生、华人华侨代表等800余人在码头迎接。

  希腊少女向编队指挥员沈浩、政委徐平敬献橄榄枝

  希腊海军军乐队到码头欢迎我远航访问编队

  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到码头欢迎

  编队指挥员沈浩在欢迎仪式致辞中表示,中国和希腊同为世界文明古国,都曾深刻影响了人类文明的进程,并交相呼应于世界的东西方,中希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双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成果丰富,两国海军交流在频度、广度和深度上都取得了新高度,为未来加强两国海军的务实合作铺平了道路,相信通过此访,两国海军的了解和互信必将进一步加强,两国海军的合作和友谊必将进一步增进。

  欢迎人群打出“欢迎您”

  希腊中文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精心手绘欢迎画送给编队

  身着民族服装的希腊少女手持两国国旗欢迎编队

  欢迎仪式结束后,希海军官兵、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参观了编队舰艇。据介绍,访问期间,中希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专业交流、舰艇参观、文体竞赛和联合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华人华侨踊跃参观长春舰

  华人华侨争相在长春舰拍照留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