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在上海签订智能制造大单 现场签约12个项目投资总额近36.9亿元

2017年07月25日 12:39:00 | 作者:陆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4日,作为南京江北新区机构调整后的第一个重大的招商引才推介会,围绕“创新合作、共赢未来”活动主题,2017南京江北新区(上海)企业恳谈会在上海浦东新区召开。

  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潺嵋,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世界知名企业ARM、巴斯夫、塞拉尼斯、朗盛、伊士曼、爱迪士、I.S公司等来自英国、美国、德国、法国及韩国的客商参会,展讯通信、国科量子、晶晨半导体、中通国脉通信、芯原微电子、费勉科技、华大半导体等重点企业和机构也来到现场。罗群在会上致辞并作新区投资环境推介。

  据悉,新区将根据省市领导的要求,依托在区位条件、科教资源、产业基础、配套设施和生态环境等方面的良好的基础,努力营造一流的环境,重点发展“4 2”现代产业体系,即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和高端装备制造四大先进制造业,以及现代物流、科技服务两大生产性服务业,努力为到新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和人才提供政策、金融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目前江苏正在积极申报自贸区,新区也正推进海关、国检、海事、边检等口岸查验单位在新区增设分支机构。新区已经出台了促进创新创业“十条政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十条政策”等扶持政策。在金融扶持方面,已经设立了首期20亿元江北新区发展基金、一期18亿元健康产业基金、20亿元新区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基金、10亿元首期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扶持企业发展。下一步,还将全力打造江苏省最具活力、最具潜力的现代化、国际性金融集聚区。

  江北新区突出创新引领,集聚全球高端创新资源落户新区核心产业区,正在与新区深度洽谈的法国爱迪士、费勉仪器及安谋电子等6家企业的负责人也作了软件及信息服务、新材料、集成电路及智能制造等不同的产业领域及拟在新区落户项目的主题演讲。法国爱迪士(上海)室内空气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韩敏捷表示,将引进并研发生产最先进的通风及热舒适产品,进一步开拓中国及亚太市场。英国安谋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战略业务发展总监陈向军表示,计划在江北新区打造万物互联的开放式生态系统,建成全球最大科技创新生态系统,建成中国的ARM。

  成为国家级新区两年以来,江北新区引起了多方瞩目,今天到场参会的均为高新技术企业。新区各大产业平台重磅出击,现场举办了12个重大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36.9亿元,项目符合新区“4 2”现代产业体系定位,其中有7家集成电路企业,分别来自美国、法国、英国及台湾,产业涉及半导体测试、晶元探针、IC设计服务、晶片制造等,2家智能制造企业,项目主要打造新风系统技术、先进光源技术的总部及生产基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