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刹车当油门 轿车“跨栏”后冲进门面店

2017年07月25日 11:14: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4日上午,徐州市云龙区民主南路发生惊险一幕:一名新手驾驶员在倒车时,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结果车辆直接跨越隔离护栏后,又冲向了路边的门面店。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一辆红色福特轿车停在一家门面店门前,一个垃圾桶倒在一旁,门面店的墙体被撞出一个大窟窿,店铺的钢化玻璃门碎落一地。店铺工作人员说,幸亏该店铺的玻璃门为钢化玻璃,否则后果真是不甚设想。那么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车辆又为何会跨越隔离护栏冲进店内呢?开车的小伙朱某说,可能是自己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了。

  所幸事故中并无人员受伤,在现场执勤的云龙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取证。民警对驾驶员询问后得知,原来该驾驶员朱某是一名新手,拿驾照才刚满一个月。随后,交警叫来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交警表示,该驾驶员应负事故全责,除了其自身的车损外,还将承担护栏及门面房的修复费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