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口岸销毁28吨腐败变质进口冻牛肉

2017年07月24日 17:17:00 | 作者:吕莹莹 通讯员 李俊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4号),记者从江苏南京检验检疫局了解到,7月21日,在江苏南京局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下,一批来自巴西的腐败变质冻牛肉陆续被投入销毁设备中进行集中销毁处理。据悉这批冻牛肉于7月初进境,共1165箱,重量28吨,金额高达12万美元,经调查,由于在运输过程中冷藏集装箱设备故障,长期温度异常,导致这批冻牛肉腐败变质。这是南京口岸第三批由于运输设备原因整柜销毁的进口肉类,也是南京口岸近年来销毁金额最大的一批进口肉类产品。

  为了保障南京口岸进口肉类安全,为保证消费者能吃上进口放心肉,在地方政府主导下,江苏南京检验检疫局加大了南京进口肉类指定口岸的建设,在改善进口肉类口岸环境,提升口岸检验检疫能力建设水平和提高通关速度上下功夫,坚持对进口肉类批批查验,筑起安全“长城”,让合格的肉类顺利通关,让有问题的肉类无处遁形,有效保证进口冻肉的食品安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